19.9.08

愛在雪州蔓延中。。

儅畢業后,到了吉隆坡工作了好一段時間,卻很想念以前在北大的日子;哈!好不容易,度過了無數個寒冬后。。。(有點誇張)。。我把北大的慈青之愛都帶到雪蘭莪來。這裡有我們的好朋友--文彬師伯,忠源阿叔,麗玲阿姨。。哈哈!他們都來自日得拉,所以特別貼切。在這些阿叔阿姨的告知下,得知圓圓阿姨要下來雪蘭莪。。。哇!真是難得的消息,而且還有依苓妹妹、瑞瑩師姑、峨嵋長老等。忠源兄還自告奮勇的。。。提議到他家裏開餐,他親自下廚。就這樣,我的腰圍又大了兩寸!
不過。。重點是,雖然我們已經很久不見,雖然我們已經畢業多時,可是,我們的那份一家人的情緣,卻沒有休息過,依然沒有畢業;我們一樣那麽瘋狂,我們一樣那麽融洽。這份真誠的愛,遠遠超越一般朋友,而這就是師公說的--法親了。
這樣的一份愛,更讓我拍拍胸口,對自己自豪的說--幸好我沒有放棄過慈濟,幸好我遇到慈濟,而且遇到你們。看看我們的照片,說不是一家人,也似乎沒有人相信。而更從這裡,讓我突然想和學弟妹們說,慈青這個家庭,不是一再的付出而已,回頭想想,其實我們付出的同時,得到的更多。而我得到的,就是這個遠遠超越我付出的“天倫樂”。我會陸續努力,為大家加油的!記得。。每一分堅持,都是值得的,菩薩道就是不容易修的,所以才叫菩薩道;跟著師公,走就對了。。











小雄伯共勉之
照片現場:忠源家-雪蘭莪17區
攝影 :志雄
時間 :沒有記錯的話,應該是2007年12月。。哈!

沒有留言: